呵呵~

我只懂小孩子的玩意

一款我觉得很强大的笔记APP

最近想找一款真的能比拟自己草稿本子的APP,

找了不下20多个,

作为一个屌丝,我还是优先以免费APP做考虑。


很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这一款,

它的APP图标很丑,感觉很像那种三流应用。


怀着好奇心,我打开了这款APP发现原来实用型的都是其貌不然。

APP里自带了游览器功能,让截图变得更容易了~~




多款的笔尖,没什么好介绍的,我想所有绘画笔记型的应用都有。


我自己喜欢这款APP除了截图方面外,

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垫手板!!


众所周知,在iPad上画画写字,是要吊着手的,

电容屏那光滑程度,完全没有一点真实感。

虽然有了垫手板也不会增加你对iPad写画的任何好感,

但是手起码是可以歇一歇放在屏幕上。



总结一下:


这款APP

优点是:截图方便,做收集idea的笔记方便,有垫手板,自带游览器, 有云端系统

缺点是:不支持压感导致绘画写字偏差大,不支持打字输入!


但我觉得如何这款产品配合Equil Smartpen会是一款不错的APP。


鉴证完毕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 

© 呵呵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