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
我只懂小孩子的玩意

一款不错的APP游戏

周末无聊在Ipad上找游戏玩,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游戏。

网游玩了10多年,可能是老人家吧,APP游戏我一直没太能接受。


感觉不是认真的坐在电脑前鼠标+键盘的严正以待,

就不是“玩游戏”。


早期下过无数的APP游戏,

但最后还是没有一款玩得成。

我一直觉得,能快速把生活重心从电脑转移到移动端的人,

都是之前极少会花时间在电脑上的。


入正题


新下的这款游戏吸引我的是~~~

它把动脑的策划型游戏,与无脑的娱乐型游戏,完美结合。


先上两张图:





游戏类似于卡牌养成类,除了自身角色,还得养一个队伍出来。

这里你就当是各路英雄吧~


比卡牌游戏有趣的是

每一个英雄在战场上都有丰富的动作和互动。


你的任务就是把他们的攻击路线,尽可能的链接起来,

有点像是连连看的道理。

链接的版图越大越多,穿插的人物越多,

累积的攻击加成越大。


具体有兴趣的自己慢慢体验。


这款游戏有4个特点我喜欢的:

1)把“策划”的游戏难度控制得刚刚好,不会让你过分烧脑,也不会是无脑花钱的泡面游戏。

2)养成系统简单。强化用卡片,提升用卡片,总之副本掉的卡片你拿去合就对了。还有宝石系统,但都是简单的镶嵌,一看就懂。

3)丰富的英雄角色,喜感的造型,也是让我感兴趣的地方。

4)完成成就,送的东西都是极有用的,暂时还没见到垃圾东西“消遣”玩家。或许这也是因为这个游戏没有包包、仓库的原因。


希望以后有的功能

刚我也说到,游戏的英雄很丰富,造型很喜感,

但目前游戏卡牌也是主要看“星”决定好坏。

低级的卡牌惨被沦为合成材料。


希望以后游戏会有类似“合体”的功能,

两张卡合体,取一张卡的外貌,取另一张卡的属性。

有收藏癖好的玩家,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英雄外观的同时,

这些英雄的属性也可以完全出战的。

(说到底就是自己喜欢丑萌的东西~(≧▽≦)/~)



下面再放几张图给你们感受一下,我目前还是初级状态,

如果能把这个游戏玩上去,我会再跟进一篇“体验文”


打到的英雄都会站在你的“家里”,

看着满屋子的英雄,好热闹,我是真心欢喜,

可惜为了卡片升级,他们最后都被我拿去合成,💔



由于这是一篇非商业用途的文章,我不想帮人卖广告,因此如果真的有兴趣知道这个游戏的,我只放在文章标签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 

© 呵呵~ | Powered by LOFTER